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领导到监利县开展扶贫调研及“暖冬行动” 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18-02-02

        

2018年2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来到精准扶贫联系点监利县福田寺镇新建村开展扶贫调研及“暖冬行动”慰问活动,听取了村委和驻村工作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去年整村推进项目的完成情况,充分肯定市总工会、市就业局扶贫工作队近几年来的扶贫工作。

针对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究,他指出:一是谋划好驻村今年的各项工作。当前,柳湖村和麻岭村行政合并成为新建村,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要求,认真调整现行工作方案,一视同仁的把新建村的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二是新建村整村推进项目要抓紧抓好。三是加强新建村组织建设。驻村工作队要配合村委班子搞好新建村组织建设,合心、合力,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四是继续争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从管长远、共同发展的思想出发,积极争取上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整体改善新建村生产生活条件。五是一如既往支持联系点的各项工作。市总工会、市就业局作为新建村精准扶贫的坚强后盾,将根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扶贫调研活动结束后,官主席一行对新建村困难群众进行了“暖冬行动”走访慰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