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就业帮扶基地挂牌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工会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全力维护职工权益,着力助推就业创业。近日,“荆州市总工会就业帮扶基地”在荆州新闻网江汉就业通挂牌。

江汉就业通,是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与荆州新闻网共同打造的荆州本地求职招聘微信发布平台。该平台有着特殊媒体监督、传统媒体宣传、新媒体推广等特点,以帮助更多的求职者找“好”工作,帮助企业推荐“好”人才为服务理念,通过线下招聘会、求职者一对一指导、高中级人才库建立等方式,给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着优质的服务。

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表示,就业帮扶基地的建立,将给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和转岗职工等群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帮助他们能够顺利就业。市总工会将加强与荆州新闻网江汉就业通的合作,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招聘会、举办针对性、实用性强的各类职工技能培训,加大就业创业帮扶力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