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带队赴荆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1-25


     

1月23—24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带领基层工作部部长郑明华到荆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杨书庆陪同。

23日下午,慰问组一行到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公司慰问了省劳模李季,并现场鼓励他要发扬劳模精神,带领身边职工突破生产难关,使公司阀门制造水平不断提高,走向世界。随后,慰问组一行到困难企业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慰问组一行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熊军及工会主席张建萍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当前企业面临的难题和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刘晓林希望奥达公司在未来发展过程中,维护和保障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还希望市总工会着力推动解困脱困政策落实,当好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帮扶人,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座谈会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入户慰问了奥达2名困难职工。每到一户,刘晓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政府和工会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24日上午,慰问组一行到南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了技术能手陈龙。在公司装焊车间,刘晓林充分肯定了陈龙创新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鼓励他加倍工作,继续创新,自制更多更好的工装夹具、模具,提高公司生产效率,为公司贡献力量。随后,慰问组一行到湖北佳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车间进行了慰问。一进车间,公司副总经理刘荣波、工会主席蔡作文分别向慰问组介绍了企业及班组的生产经营情况,刘晓林对公司克服困难抓生产,全力做好职工维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车间现场为45名车间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发放了省总工会的“爱心礼包”。

此次省总慰问组赴荆州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工、技术带头人、车间慰问金及物资约8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