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及时贯彻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7-12-29

     

12月28日下午,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在荆州分会场,市人社局、工商联相关领导、市直重点企业工会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官庆军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官庆军指出,职代会是厂务公开、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制度和集体合同等制度的载体和平台,是中国特色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的基本制度,全市各企事业要进一步健全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要以“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为载体,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提高规范化水平。

官庆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巩固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有关方面齐抓共管、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形成“目标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的工作机制,加强分类指导,加大工作宣传,推动我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