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领导到工人文化宫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7-12-21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总工会工作安排,12月20日下午,荆州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带领相关部室人员赴荆州工人文化宫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工人文化宫全体职工及部分老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官庆军同志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体现的“五个新”(新时代、新理念、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十九大与工会有关的概述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职工宣讲和互动交流。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畅谈心德体会,对文化宫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官主席这次到文化宫宣讲党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论述非常精辟,有高度更有温度,有理论更有实践,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辅导。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结合实际工作,为工人文化宫事业发展作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