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职工宣讲团到沙市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7-11-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带领第二宣讲组走进沙市区东信药业,为该公司近70名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总宣讲团成员以“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为关键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两位劳模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周主席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是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形式,希望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落实在行动上,积极争创一流,勇于创新实践,再创工作佳绩”。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认识,劳模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敢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方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