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市总工会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以书会友”读书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0-24

  

10月23日——24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书香汇缘”青年职工读书联谊活动,在恒大翡翠华庭举行。来自市直30余家单位的青年职工齐聚一堂,分享读书收获,交流心得感悟,以书会友。

在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阐述了自己的婚恋观和价值观。在趣味互动环节,青年职工们通过“直呼其名”、“绕着地球跑”、“背水传情”等活动,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团体意识,增进了彼此的亲近感,考验了成员配合、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荆州博物馆“全国十佳金牌”讲解员杨璐和肖礼,与大家分享三国荆州文化底蕴、精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片断,以及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年青人的寄语与殷切希望。两位讲解员的演讲情感丰富、内容生动,赢得台下青年职工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市总工会用传统的“以文化人、以书会友”方式举办读书联谊活动,旨在为适龄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友平台,帮助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引导全市青年职工以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文化三市”的号召。在读书联谊活动中,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旨,开拓广阔视野,培养健康向上的交友方式,提升城市品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