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荆州市总工会2017年第三期育婴师(月嫂)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7-10-16

       

“二孩政策放开了,养二胎的家庭会越来越多,感谢市总工会给我们免费的学习机会,我们把照顾小宝宝的本事掌握好,一个月工资能拿八、九千多。”来自荆州区郢城镇荆安村四组的王玲乐呵呵地说。

10月16日,在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室,2017年第三期育婴师(月嫂)培训如期开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黎,市妇幼保健院市场策划部主任金志恒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周汉卿作了开班讲话,他勉励学员珍惜免费培训机会,转变观念,坚定信心,认真学习,提高技能,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来自城乡80余名有意愿从事育婴服务的下岗、失业女职工将参加为期20天的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市三医院等临床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采取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月嫂服务规范与职业道德、孕产妇护理及饮食、新生儿护理等知识,进行系统、专业的技能培训。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预计未来几年里新生婴幼儿将不断增多,具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月嫂将日趋紧俏。市总工会为满足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帮助下岗、失业女职工掌握育婴知识和技能,在家政服务的大舞台上施展才能,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为家庭和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