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7-10-11

——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在沙市中商百货举办“点单式”课堂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稳定工作环境和氛围,让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2017年10月10日下午,根据荆州市总工会年度“点单式”培训安排,特邀请了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学辅导刘老师为中商百货60余名员工进行了《塑造阳光心态》讲座。

为将此次讲座达到效果,刘老师在培训前与沙市中商百货工会进行了深入沟通,公司目前女员工较多,年龄偏大,面对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和社会压力等现状,员工遇到不顺心的事容易产生焦虑、紧张、烦躁、灰心、大发脾气等不良情绪和心理亚健康情况等问题。刘老师授课中针对员工这些心理压力进行深入剖析,讲座中谈到了90%的人因为压力过大觉得不幸福,影响女员工心理健康10大因素、心理健康标准、如何正确认识压力及如何自我减压等。

刘老师讲座通俗易懂,通过一些小故事深入浅出,充满启迪的讲解,引导公司员工保持阳光的心态,以健康积极心理状态应对各种变化和挑战。

    这次讲座让沙市中商百货员工受益匪浅,增强了员工责任意识,强化员工心理健康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员工纷纷表示将调整好心态学以致用,化压力为动力,以积极阳光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