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荆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7-09-30



   

    

   9月29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分别授予400个企事业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100个企事业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100个单位“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荆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我市湖北达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并作为全国民营企业唯一代表在会上介绍了推进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的创新与实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