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荆州市总工会2017年“金蓝领” 数控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7-09-27

 

为充分发挥工会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帮助我市困难职工(农民工)及子女提升技术技能素质, 10月27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中心举行了“金蓝领”数控培训开班典礼。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荆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刘明浩等领导及来自我市的8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参加了开班典礼。

    周汉卿在讲话中说,荆州市总工会自2010年至今已经连续主办了七届“金蓝领”技能培训,培训专业有数控、钳工、汽车维修和纺织技术等,培训学员700多名,为广大学员高质量就业和稳定就业提供了帮助,为我市相关企业输送了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金蓝领”技能培训的连续举办,在我市乃至全省都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周汉卿在仪式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深改组第三十二次会议精神,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从促进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加快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针对影响产业工人队伍发展的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提高产业工人素质,畅通发展通道,依法保障权益,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

 

历次“金蓝领”技能培训班均由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中心承办。学校领导及工业中心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选派最优秀的专业教师,提供最先进的实习设施,合理的安排了教学计划,并要求一定要严把培训质量关,努力把学员培养成理论知识扎实、操作技能过硬的优秀的“金蓝领”技术人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将按照教学计划,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12天72课时的学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