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图片新闻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四十一)】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机关总结表彰暨一季度绩效考评会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04-13

     

2020年4月10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机关总结表彰暨一季度绩效考评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荆州市总工会机关文明部室、先进个人和优秀协理员(聘用人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财务资产管理部等6个文明部室、罗莉等7名先进个人、周丹等4名优秀协理员(聘用人员)、葛艳平等8名防疫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市总领导官庆军、高启秀、郭红萍、张征军、董军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权益保障部、办公室作为文明部室代表,田晓军、陈育飞同志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周丹同志作为优秀协理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防疫工作和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经验,指出市总工会主动发力、职能发挥、宣传发扬,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工会人的使命和担当;2019年市总工会讲政治、讲大局、讲创新、讲服务、讲规矩,做了许多有意义的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提高。讲话最后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即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总目标,紧密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根主线,准确把握政治建设这个关键,牢牢抓住服务职工这个根本,打好组合拳、出好整合牌,着力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工会工作认同度、满意度,努力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发挥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市总机关干部在绩考网上对一季度各部室和个人工作进行了评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