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工作动态
石首市总工会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5-28

          

为进一步深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成的“41N5”工作模式、“2.5”工作法等联系服务群众、推进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在“八小时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石首市组织部《关于组织中心城区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27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在职党员均已前往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强调:一是要提升站位,勇于担当。充分认识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的重要意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擦亮党徽,冲锋在前,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群众、引领群众、组织群众。二是要冲锋在前,当好表率。服从社区党组织的指挥调度和工作安排,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组织的活动,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协助党组织做好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