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工作动态
石首市总工会积极做好疫情下的信访维稳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5-26

           

石首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为做好疫情下的信访工作,5月25日,石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带队到金平工业园区进行信访调查。

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接访场所和职工的安全,落实外防输入、确保来访接待场所防控措施周密到位、规范有序,确保来访防护措施到位、健康安全,做好防控。信访接待室要有醒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消毒地垫、智能测温仪、人工测温枪现场检测和网上健康码扫码双重健康登记,交流距离保持在 1.5 米以外,保持接访场所空气流通,定期定时对接访场所和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消毒。

  陈娥强调,企业部门应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对职工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要及时给予妥善处理,一般情况下应在30日内给予答复。对情况特殊、处理有困难的重大问题,应及时将情况报石首市总工会职工信访接待及劳动权益维护部门,应给予帮助指导,力求问题迅速有效得到解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