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工作动态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5-22

     

为确保防疫专项资金合规使用、合理发放,5月19日至22日,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付孝仁带队,先后到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3个乡镇以及5家企业等地,就疫情期间上级部门拨付的各项防疫专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江陵县总工会立足职责定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鄂工办〔2020〕3号文件精神,对疫情期间拨付专项资金的发放范围标准、相关台账资料,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并根据检查单位提供的发放名单进行抽查核实。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在防疫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上程序规范、运作透明、及时合理。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企业购买物资资料不齐备提出完善要求。

通过对防疫专项资金的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规范有序管理使用,确保有限的资金物资用在“刀刃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