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荆州工匠
抗疫先模:范三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28669644970538.jpg

个人信息

1、姓名:范三强,2、单位: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测量队,3、职务:生产经营办公室主任,4、荣誉: 1)、2013年3月荣获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2017年荣获湖北省青联委员。3)、2019年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献血个人铜奖。4)、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工作先进个人。5)、2020年度荆州市中心城区抗疫先进个人。


个人事迹

面对新一轮疫情的突袭,抗疫阻击战再次吹响集结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8月1日起,范三强同志积极要求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在小区和大堤防疫卡口24小时值班值守和社区机动值班。白天每天头顶烈日、脚踩热浪,在社区卡口重复着查验“双码”、测量体温、问询往来人员信息、宣传防疫政策、上门排查核酸检测情况等细致工作,汗水模糊了双眼,衣服湿了一遍又一遍,但是他“疫”往无前,奋勇当先,只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疫情不结束,我们不撤退。”这是他和志愿者们共同的约定。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就是战士,他的目标只有一个,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疫的路上

 

在千钧一发的生命线

我们走过了一个特别的庚子年

我们也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

没有军号和硝烟

却行走在危险的边缘

没有刀枪和利剑

却捍卫着生命的尊严

 

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

我们正用坚如磐石的双肩

践行着铿锵有力的誓言

扶危渡厄是仁者的担当

疫情之下有使命在召唤

用力量把力量传递

用生命把生命点燃

 

在这守望相助的每一天

为了孩子们自由自在的呼吸

为了一声声亲密无间的交谈

把日月揽在胸怀

把期盼扛在双肩

用最博大的爱

筑起人们心中最安全的防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