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荆州工匠
抗疫先模:肖群辉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8-07

         

肖群辉19689月出生,1984年参加工作,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荆州市殡仪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机关支部书记。自荆州市沙市区确诊2例外省关联新冠肺炎病例以来,肖群辉同志迅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积极下沉到居住地所在的白云桥社区,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8月2参加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布置会。8月3日8点开始协助社区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负责系统录入、场内协调、收拾采集点的医疗垃圾,坚持到最后直至晚上23点。

8月4日7点至下午15点负责核酸检测工作的系统录入、场内协调、电话提醒未做核酸的居民前往社区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8月5日下午,接到社区通知,全力做好第二轮核酸检测准备工作。接到通知后,肖群辉同志积极在微信群内报道待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肖群辉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群众看到,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力量和希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