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荆州工匠
谢守成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5-11

谢守成律师现为湖北博智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曾任党支部书记(2006-2013)。 1992年3月入党,从2001年6月起从事律师工作至今,从2006年1月起任律所主任兼支部书记,2014年2月任荆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2016年12月荆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2018年2月任荆州市律师协会会长。谢守成律师作为党员律师、律所主任(原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领党员律师诚信执业,促进律所(社会组织)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政治敏锐性强,维护社会稳定,积极维护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服务,业务精通,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1、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律师事务所(社会组织)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由于党支部四名委员全部是合伙人,对于博智所重大事情,党支部和合伙人意见高度一致,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合伙人会议充分表现出来,这是博智所党支部在体制上的优势,其他律师事务所不一定做得到。党员律师对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贡献最多、牺牲最多,党员律师在律所举足轻重,党旗在律师行业高高飘扬!

2、业务精通,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谢守成律师业务工作主要在合同、公司法务、金融、建筑房地产等方面,在这些领域具有相当丰富的专业能力,现有顾问单位近20家,在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中,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3、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服务,积极办理法律援助疑难案件。谢守成律师每年抽出大量时间接待弱势群体,为他们免费提供咨询,作为律所主任带头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特别是办理法律援助案件中的疑难案件,其中荆州市中荆九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黄远昌、姚先富等11人劳动争议案件最为典型。因荆州市中荆九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为国内贸易部二级企业,在央企改制时因该公司在地方,成为改制死角,导致员工合法权益得不到有效保护,成为不稳定的隐患。2011年3月,谢守成律师和同所高清律师一起接受法律援助,共同办理。黄远昌、姚先富等11人胜诉,终于获得应有的赔偿。

4、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带头做诚信执业的表率。谢守成律师坚持从严律己,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不仅自己带头诚信执业,而且注重律师事务所制度建设,从制度上保证每一位律师做到诚信执业,为诚信执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律所环境,整个律师事务所在诚信执业上获得社会好评。

5、带领全所勤勉尽职,各项工作成绩突出

湖北博智律师事务所律师现有律师及工作人员32人,谢守成以身作则,带领全所律师积极有为,敢抓敢管,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在荆州市律师届名列前茅,2017年全所办公硬件改善,自购办公室,工作业绩不断提升,为法治荆州、平安荆州建设再创新业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