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石首市总工会动员部署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7日,石首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市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精神,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总结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情况,动员部署查摆检视环节工作。

会议指出,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党组及时部署安排,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取得初步成效。在后续查摆检视阶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领贯穿其中;要聚焦“七个坚决破除”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深入查摆检视问题中动真格要紧盯重点,多维查找,围绕发展要务、干部担当、政务服务、基层减负、全面从严治党、投诉举报等6个方面重点,深入查摆检视进一步找准、找深、找全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大研讨活动时间安排,推进问题查摆检视闭环,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决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