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松滋市总工会安排部署问题查摆检视及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对照“七个坚决破除”,有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7日,松滋市总工会分重点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落实工作会议、党组会议和党支部会议,安排部署问题查摆检视及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会议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围绕“唱响工会‘四季歌’”“党员下沉社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对已完成工作要进行回头望,对未完成的工作要查找原因,迅速完成。会议分部室、分个人细化责任分工,要求迅速深入乡镇(街道)、市直部门、社区、企业和困难职工公开征求大研讨活动意见,对症下药、靶向施策,精准满足职工群众诉求。

党组会议紧扣“七块坚冰”、“铁牛型”干部查摆问题找不足,研讨党组现存病症,要求班子成员列明问题清单,及时有效整改,转变思想观念、工作作风。

党支部会议强调党员要严格落实“集中查摆、支部评议、公开评议、领导审签”,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查摆检视闭环,完善问题清单,为更好解决职工“急难愁盼”夯实思想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