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荆州市供销社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供销社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3

       

9月8日晚,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企业工作人员开展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集中学习交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毕英才,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琴对活动进行了点评。

  活动围绕“思想破冰,发展突围”主题,供销社如何服务“三农”大局,深化综合改革,加快社有企业发展,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供销社摆进去”,从不同的角度和方向,逐一发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毕英才点评指出:市委开展的“破冰”大研讨活动,是一剂破除干部思想顽瘴痼疾的良方,是一次转变干部作风的“头脑风暴”,是供销社有史以来“联系工作最紧密,思想认识最深刻,交流发言最活跃”的一次思想革命,给每一位供销人的“大脑充了氧”、“精神补了钙”、“劲头输了血”、“作风赋了能”,激发了供销社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