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公安县总工会突出“三个四”举措 抓好“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3

        

9月9日,公安县总工会全体机关人员举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活动。在大研讨活动中,突出“三个四”举措确保活动取得突破。

突出以“四个聚焦”为抓好。聚焦“七问七查”、主责主业、服务中心、问题短板等四个方面,抓好活动每个环节的落实。

突出以“四个工会”为内容。围绕务实工会、开放工会、创新工会、服务工会等“四个工会”的建设,抓好活动各项内容的落实。

突出以“四个增强”为目的。以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加、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业绩进一步增加等“四个增强”为目的。

问题,找病症,强整改,促提升,确保活动取得突破,真正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