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洪湖市总工会迅速掀起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3

         

按照洪湖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的总体部署,市总工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9月1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引导全体工会干部破除“坚冰”,勇突重围。

钟华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把握工会工作思想,掌好行动方向,聚焦主业主责,在强化履职担当中开新局立新功,以去“四化”强“三性”为工作导向,提高“七种能力”,努力当好组织动员职工的能手,协调劳动关系的专家,服务职工的模范,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为推进洪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报告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前期学习交流感想体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破冰”,对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用新观念、新方法、新理念“破冰”,切实增强“八大本领”“七种能力”,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下实功,真真正正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