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3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松滋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对照“七冰”,主动找病症、找差距,想破冰之计。

9月8日,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学习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七冰之痛”,谈心得体会,深刻剖析,畅所欲言、交心谈心。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强调,破除七块思想坚冰,不仅势在必行,还要雷厉风行;不仅要下猛药、施重锤,还要建机制、管长远。他指出,落实在工会实际,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困难帮扶和维权。他强调,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松滋“双冲刺”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