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09

         

9月6日晚,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等4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大研讨活动为契机,集中学和个人学结合起来,夯实理论根基,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引领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决破除阻碍工会事业发展的“坚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引领上“破冰”;二要明确工作方向,在发展创新上“破围”;三要坚持务实重行,在作风转变上“破旧”在工会系统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工会工作与荆州、石首市委工作大局同频共振,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石首打造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