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集中夜学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09

         

按照全县“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的总体部署,9月8日晚,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夜学”活动,开启学习交流阶段“夜学”模式。

学习活动上,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刘勇在全县“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等大研讨主题活动指定的学习内容。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机关集中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晚上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精神、深讨论、强交流、促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大研讨活动贯通起来,以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实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以机关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机关党员干部将结合学习情况,人人谈认识,人人撰写心得体会,为推动大研讨活动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