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03

          

9月2日,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专题学习,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七块坚冰”的具体内容、表现形式以及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大研讨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按照“严、实、细、深”要求,结合实际,把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整改,认真总结提升,切实推动大研讨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后发赶超,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为推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