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 突围”大研讨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03

         

9月2沙市区总工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与。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学习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狠抓落地转化重在行动奔跑》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担起政治使命 毫不动摇地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上来,把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对照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冰点”,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将“冰点”逐一击破;要把大研讨活动和当前区总工会中心工作相融合,以“破冰”之举、助工作开展,努力把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