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01

         

8月29日,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会议召开后,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市委会议精神,部署学习任务。

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荆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放在首位,通过围绕“如何破冰”找病症、找病因、找短板、找差距,围绕“引领”找方位、找定位、找目标、找任务,围绕“如何突围”找措施、找抓手、找办法、找路径。

袁丹君强调,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的利器,推动干部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先进经验,深入查找思想观念上存在的差距,全面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思想观念陈旧、改革固步自封、工作消极懈怠、对待群众感情冷漠4个方面,聚焦关键环节和关键领域,找准找透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切实做到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效果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