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01

          

8月31日,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动员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鄢青松传达了全县“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会议精神,全文领学了中共江陵县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

鄢青松强调,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江陵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组织实施活动,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工作专班,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将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开局起步、换届及年度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大研讨活动扎实开展,为“发展千亿大产业、融入荆州主城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