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突围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集中夜学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9-01

          

根据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安排和市总工会实施方案相关要求。8月31日晚,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璐领学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在集中学习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交流了学习体会,并针对开展好大研讨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应勇书记的讲话,更加深刻真切地感受到、体会到应书记对荆州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荆州干部,深受感动、深受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按照应书记的讲话要求,找准工作切合点,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