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4

 

为表彰先进,总结工作,谋划新一年任务,1月22日下午 ,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聚焦群团改革,紧扣发展大局,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升服务职工水平,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对于节日期间有关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心系职工群众,维护安全稳定,遵守纪律要求,确保群众过个详实、平安、廉洁的春节。

会上对在2016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6名先进个人和4个文明部室进行了表彰,先进个人和文明部室的代表还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