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荆州市总工会部署工会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27

    3月24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和法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法工部长、民管部长、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等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总副调研员郭立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征军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工会的主责和主业,增强工作责任感。他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是工会履行根本职能最根本、最全面的工作机制;是工会履行维护职能的最重要、最有力的工作手段;是工会必须为、其他部门不可替代的重要工作。他强调,全市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的建制面上还有很多空白点,在典型培育上还有很多薄弱点,要清醒地认识这些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力争做出成效。要进一步落实目标和措施,增强工作成就感,要在培育典型上下功夫,努力抓出特色、抓出品牌。

  会议听取了各地各单位的情况汇报以及2017年工作打算;民管部、法工部分别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在会上专门作了经验介绍。

  (荆州市总工会法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