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荆州“五个一”活动加大农民工入会宣传力度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7-01

 

今年6月,在荆州区拍马村召开造纸包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荆州市工会农民工集中入会启动仪式,这标志着荆州市农民入会集中行动正式进入加速期。

5月底,荆州市总工会按照全总省总的部署,印发了《荆州市工会农民工入会行动实施方案》并为市直近三万名包括农民工在内的会员免费赠送了会员证。

为了加大农民工入会宣传力度,荆州准备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在新闻媒体开辟一个专栏,集中一段时间宣传组织农民工加入工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一批组建工作好的典型;举行一次上规模的农民工入会仪式;编写一份形象生动的农民工入会和维权的宣传小册子;评定表彰一批优秀农民工。通过这类活动,使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都认识到农民工加入工会的重要性,形成全社会关爱农民工的共识。(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