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1-07

 

1125,荆州市总工会举办了市直中心城区新任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和市直单位工会干部近100人参加了培训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尽快熟悉工会业务知识,了解工会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这三个问题,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职工维好权服好务。

整个培训班学习一天,主要讲授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财务工作、组建工作、民主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工会主席和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受到了工会干部的广泛欢迎。(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