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荆州市召开全市工会组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1-07

 

126,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组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在家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各县市区的常委主席、常务副主席,市直产业、部分大型企事业工会10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现场推进会会期一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到沙市区解放街道办事处、一三五大酒店、第五中学、达雅化工、东信药业等五家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观摩工会阵地建设,查阅资料。下午,沙市区总工会、松滋市八宝镇工会、利洁时家化工会、恒隆集团工会、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通过ppt介绍的形式,分别从全面建会、党工共建、企业工会主席直选、工会会员评家工作以及工会联合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经验。

会上,王守卫主席对现场推进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整个会议组织好、材料编写好、经验交流好,工作有亮点。他强调各级工会要增强推进基层组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把组建工会工作作为全会重点工作抓在手上;进一步增强基层组建工作全覆盖,将工会组建工作规范化;加强领导,深入基层进行督查和分类指导,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会工作格局。(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