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工会系统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7-16

              

7月12日—13日,省总工会在省工会干部学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市州总工会及中央、省驻鄂单位等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要求,全体学员应充分认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专心学习,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全省广大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省改革办副主任陈世强为学员讲授《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的方案》,我市各级工会将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为载体,开展为期3个月的宣讲活动,活动将以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走进企业、车间、班组,进行解读、宣讲,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