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班组现场】班组有了“CEO”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7-16

           

(工人日报客户端)本报讯(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田晓军)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220名员工在“划小”承包活动中成为“CEO”。他们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基地,引领基层员工围绕生产经营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探讨创新措施与方法,使公司的创新活动呈现品牌、规模、延拓三大效应,在行业内外推出重要成果30余件,参加创新的员工已超过500人。

2015年以来,荆州电信全面推进划小承包,通过由粗到细、由外到内、由点到面、由物到人的探索与磨合,做到资源和人员双下沉、双前移,113个农村支局、一线渠道和后端支撑班组公开竞标,220名员工在“划小”中成为“CEO”。他们以收入为核心,引入市场化激励机制,规划出小团队短、中、长期的目标,打造团队核心竞争力。

艾荣祥创新工作室充分利用IT系统开发了“预处理模块”,对故障的预处理量、拦截量有了行之有效的统计、分析、管控手段。他们建立网络运行日报制度,按天逐一分析网络侧的设备故障和用户故障,依据这些丰富的故障处理经验,建立了维护案例库,有效提升了服务人员的技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