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爱心驿站”建设纳入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信息来源:工人日报 | 发布时间 2018-06-22

 工人日报客户端6月20日电(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田晓军)天热了,去哪里喝水、歇脚?受伤了,上哪里去应急处置?在湖北荆州市,户外劳动者会掏出“爱心驿站”地图告诉你,在这里,政府和工会为他们建有十平方米的爱心小屋。

 湖北荆州把开展“爱心驿站”建设作为工会“一把手工程”来抓,市总工会发布了《全面推进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的实施意见》,召开了全市工会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观摩推进会。通过政府联席会议,荆州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纳入2018年党政民生工程,纳入考核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条例,成为了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项目。

 市总工会还明确要求爱心驿站建设资金采取属地原则,市总工会本级,县市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分别拿出专项资金支持本地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截至目前,有近万户外工作的职工成为了“爱心驿站”的常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