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0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时。31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森林城市,建美好家园”行动的号召,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位于荆州古城西郊华中农高区桃花村,参加了全市义务植树周活动。

  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活动现场,并按照每个市直机关划分的植树区域开始了劳动的热潮,只见大家三人一组相互协作,扶树、挖土、装坑、回填、夯实……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处处积极主动,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面。到活动结束,总共栽下120余株中山杉。

  这次植树活动,让全体人员感受到能为荆州添一抹绿是值得并快乐的一件事情,大家希望年年参与,多多植树,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美化荆州环境“添砖加瓦”。(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