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参加全省排舞、趣味体育竞赛规程及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8-19

 

为备战2018年第十五届省运会兵乓球、排舞、趣味体育三项比赛做好前期培训准备。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了第十五届省运会排舞、趣味体育竞赛规程及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根据省总工会培训安排,荆州市总工会带领职工文体协会一行7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培训内容设各项比赛规程,理论和舞蹈科目,培训老师为国家级和省级的排舞专家。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分别完成了学习职工排舞和趣味体育竞赛规程,部分参训人员,还参加了排舞高级、中级、初级的等级考试。

据了解本次来自全省各地市工会和基层工会近500多名人员参加了培训。省总通过培训提高学员们推广排舞活动的编导能力、组织能力和表现能力,为今后在全省开展职工全健排舞培训教学、比赛裁判工作做好准备。(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