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我市首届职工合唱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6-30

 

629晚,“唱响荆州、放飞梦想”全市首届职工合唱大赛总决赛在凯乐大剧院举行。荆州市首届职工合唱大赛由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市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市总工会职工文体协会承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段昌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市政协副主席林红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29日上午,来自沙市区朝阳街办合唱团演唱的《黄水谣》拉开了决赛序幕,在钢琴师即兴伴奏和合唱指挥激情指挥下,他们还饱含深情地演唱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这首经典歌曲。随后,欢快明朗的《我们走在大道上》、充满爱国之情的《我的祖国》、澎湃婉转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热情奔放的《五星红旗》……一首首气势雄壮、旋律激昂的歌曲,抒发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参赛单位在演出服装、演唱形式、配乐指挥等方面作了精心准备,精彩的歌声不时引来群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届职工合唱大赛历时两个月,参赛规模大、人数多,群众性和广泛性尤为突出,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最终有25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三个组别,即市直单位组、县市区组、艺术团组,每支参赛队伍表演完毕后,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每一轮比赛结束后公布各支参赛队伍最终得分,排名由高到低依次排列。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赛事角逐,最终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安县总工会、爱乐合唱团分别荣获市直单位组、县市区组、艺术团组第一名。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审美修养和人文素质,引导职工高尚的文化追求和价值取向。同时,活动抒发了我市职工为实现荆州振兴奋斗努力的工作热情,促进了“五城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荆州市总工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