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首届“劳动者之歌”即将唱出荆州最美声音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5-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思想教育,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崇高、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主旋律,抒发全市职工为实现荆州振兴而奋发努力的工作热情,促进“五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引导职工高尚的文化追求和价值取向,荆州市总工会定于20165月至6月举办首届“劳动者之歌”职工合唱比赛,截止目前全市共有30支合唱队伍报名参加此次赛事。

    市总工会举办首次合唱大赛主要是为了丰富荆州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为荆州广大职工群众文化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零门槛才艺展示和参与,让大家的精神生活得以丰富多彩。近年来市总工会针对不同的人群,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如,去年举办的《金秋京韵2015京剧交响乐中秋演唱会》在凯乐大剧院上演,受到全市职工和京剧票友的喜爱,现场座无虚席,高潮不断。今年年初又举办了一场以《中国梦劳动美 工会情》为主题的情系全市各条战线职工的一台新春文艺晚会,也获得了职工朋友们的点赞和较好的口碑。 (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