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情系职工“送文化”慰问演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5-04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讴歌劳动者,近日荆州市总工会“荆江之春”职工艺术团组织近100名职工文艺骨干分别赴荆州区,荆州开发区、江陵县举办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情系职工“送文化”慰问演出活动给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群众奉献了一场场具有浓郁“劳动美”的文化大餐。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和谐颂》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舞《共圆中国梦》、小品《最美夕阳红》、豫剧《亲家母你坐下》、大型舞蹈《自豪的建设者》、情景剧《五城同创之家园》、音诗舞《梦想的旗帜》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台,充分展示了现代工人的生机与活力。演出节目主要以各职工艺术团队自编自导的歌舞、戏曲,贴近职工工作生活的艺术作品,他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和美好的愿景,唱响“劳动最光荣、工人最伟大”的主旋律,讴歌“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强音。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职工精神风貌,同时也紧密联系荆州地方文化,讴歌了职工的劳动生活。场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让全市广大基层各条战线职工群众感受到了喜庆、和谐、热闹的节日氛围。(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