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2016荆州市环古城健康跑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4-27

 

环城健康跑,助力五城同创。23日早上8,2016荆州市环古城健康跑暨五城同创签名誓师大会在金凤广场如约举行。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在讲话中称,千年古城荆州,从来都不缺乏激情与活力,特别是2014年荆州成功举办省运会以来,全民健身运动在我市得到了更好的推进和发展,并已悄然形成一种良好风气。今天的环城健康跑,也正是为了延续省运精神,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此次2016荆州市环古城健康跑活动近50个团队共6000市民早早来到这里,参与本次健康跑。起点为金凤广场,环荆州古城墙一圈。开幕式过后随着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鸣枪发令起跑,本次健康跑正式开跑。

长跑队伍中,既有管理处在职领导、机关管理人员,也有普通市民及学生。长跑中,每个人都满怀激情,全力以赴,快乐奔跑,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成为四月天中一道亮丽的全民健身风景线。

跑道上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脚步轻盈,全程传递着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向社会展示了荆州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出了助力五城同创的积极氛围。

  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正队伍的顺利通过终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开展此次长跑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日常的体育锻炼之中,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注意增强体质、保持身心健康,为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长跑活动既激发了自己锻炼强健体魄的动力,又愉悦了心情、联络了感情,坚定了他们在未来健康生活的态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