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激情周末”送文化广场演出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8-24

 

821日,荆州市总工会“激情周末”送文化广场演出在沙隆达广场拉开帷幕。荆州市职工文体协会、职工艺术团的演员们为现场的千余名职工群众奉上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演出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现场一片欢乐的气氛,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出了我市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舞、独唱、特技、乐器表演等各具特色的节目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场演出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内容和表演风格,唱响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传递接力奋斗的正能量。

“激情周末”文化广场演出是我市职工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我们以广场文艺演出为活动载体,以职工文体协会、职工艺术团为依托,突出活动主题、注重品质提升,开展“送文化”演出活动,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文化引领风尚、教育职工、服务社会的作用。

本次演出活动共举办了三场,分别于821日至23日在荆州沙隆达广场、关帝庙广场、御河广场举行,让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激情周末”。(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