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湖北先模事迹报告团来荆宣讲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5-12

 

511下午,由湖北省总工会组织的湖北先模事迹报告团莅临我市,7名报告团成员为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千余名干部职工作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由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中,劳模们以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业绩,充分展现了他们在平凡中创造伟大、在劳动中获得幸福、在奉献中实现价值的崇高品格。

胡碧辉在讲话中强调,举行湖北劳模事迹报告会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劳模事迹的宣讲,让全社会深入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引领社会新风尚。       

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传递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不懈奋斗的正能量,为荆州的振兴崛起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