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成立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1-30


128上午,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总工会举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协会的成立将推进全市职工文化体育事业迈向更高水平。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局工会和企业工会的84名代表参加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会长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当选。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在会上指出,多年来工会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充满了勃勃生机,不断满足了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工会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和基础。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的成立是全市各级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开展的必然产物,也标志着我市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到了一定高度。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促进发展先进文化,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保障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