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2013年度“荆州五一新闻”即将开评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24

 

为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对我市工会工作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工人阶级的宣传,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日前,市总工会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联合开展2013年度“荆州五一新闻奖”评选活动。

申报作品为201311日至20131231日在市级以上媒体刊登、播发的以宣传我市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为主要内容的新闻作品。作品主要针对媒体记者、通讯员、工会干部的新闻作品。申报作品体裁可以是消息、言论、通讯、专题、新闻图片等,要求内容真实、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具有较强的新闻性、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

届时,评选委员会将邀请有关评审专家组成评选小组进行评选,本次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对获奖作品择优选送参加省“五一新闻奖”评选。(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