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湖北省第二届职工排舞大赛在荆州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0-24

 

101718日,湖北省第二届职工排舞大赛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胡碧辉、省体育局副局长林晓华,市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施政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施政在讲话中说,再过354天,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荆州举行。目前,我们正在举全市之力,喜迎省运会,当好东道主,展示新形象。全市人民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文明的形象和充满激情的状态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我们相信,在全市上下心系省运、支持省运、参与省运的建设热潮下,我们一定能够成功举办一届展示荆州地方特色,富有荆州地方魅力,隆重、精彩、圆满的省运会,希望明年各代表队再到荆州再展风采。

本次排舞大赛由省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3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了单项组别和团体组别的比赛项目。经过近两天激烈的角逐,武汉市总工会公交集团代表队、武汉铁路局代表队、荆门石化代表队分获地方组团体项目一等奖、产业组团体项目一等奖和团体总分一等奖。市总工会代表队荣获地方组团体比赛项目二等奖,青年组单项男子双人第二名、中年组单项男女混合双人第二名。

排舞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西部乡村舞曲,又称牛仔舞,融入欧州宫廷和拉丁式的舞步后,风靡全球。2002年,排舞传入我国,北京奥运会期间,被列为展示项目。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总工会采取各种方式予以推广,湖北省已确定将其纳入2014年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